白毛浮绿水

碎碎叨叨

推文:我有三个龙傲天竹马

我有三个龙傲天竹马,作者衣带雪


我有竹马龙傲天,秒天秒地秒神仙。我妈备胎千千万,见我抢夺抚养权。大哥诗书气死人,二哥遇鬼跑没见。三哥尬撩不觉腻,可惜妹妹出家去。恐怖如斯修真界,兄妹一心怼个遍。




女主亲妈情缘多,不过性格烈如火,被反派婚约者挖心后与佛主生了个女主,女主天生佛骨禅心,这心真神奇,是佛主给女主亲妈,女主亲妈给了女主,啧啧,然后反派也想要。里面有个反派哦,他老师的道错误了,他觉得不是道错了,是老师错了,杀了他老师,布局隐瞒天下。


反派要女主的心来飞升。而在此之前已经挖了女主亲妈的心,挖了他徒弟的心,就差女主的心了。


反派还颁布法令不许逆道,就是不许开创新的理论,因此佛主被他视为眼中钉,继承了亲爹佛主理论的女主也被视为眼中钉,女主火大,后来就不掩饰了一路爆seed让大家看到这个道是可行的,让大家不由自主去学。


人设很搞笑,大哥是个半文盲,喜欢诗书,偏偏自己是物理系战斗派,喜欢打架时吟唱自己的诗歌,杀伤力太大了经常被女主大义灭亲。二哥是个狐狸精,辛辛苦苦养大女主,跟女主闺蜜似的给她挑裙子打扮哈哈哈哈,超怕鬼,因为要亲近女人来修行而被人诟病,然后女主找了个办法,让他变回原型去给女眷们摸摸抱抱,撸秃了尾巴毛后开始修身养性。三哥是夺舍重生的前帝君,无所不知,智多近妖,是反派寄予厚望的继承人,可惜因为发现真相而被挖心,喜欢胖乎乎的东西,所以一开始挺喜欢女主的,后来因为快死的时候女主一直牵挂他所以他神智得以保全,爱上了女主,重逢后一直在撩女主。


我觉得几兄妹的感情太突然啦也没那么深厚吧,感情线略突兀,不过主线还是不错的,而且主角几人一直分开没多久又重逢,还挺好的没太多分支剧情。


主线就是佛打败道,然后女主打动男主让男主由神变回人。




里面各种CP剧情挺虐的,比如舅舅舅妈那里,舅舅眼盲不知道眼前被虐杀的妖是自己爱人,舅妈被困无法发声只能眼睁睁看着爱人帮忙杀了自己,舅舅在舅妈死后才觉悟然后发疯屠城,啧啧,挺虐的。


舅舅献祭自己来压制反派的无限重生,男主献祭自己来毁灭反派飞升之梦,反派献祭自己来成全自己的道,啧啧。


最后男主成了酆都之王,无感情,女主杀去酆都把男主拉下神坛,HE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