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毛浮绿水

碎碎叨叨

九点起床梳妆打扮开车去kkmall看iMax《神奇动物在哪里2》《无敌破坏王2》,约好了十一点见面吃饭,结果我在隧道被追尾了,前面的车急刹车,我跟车不紧,踩住了,我后面的车没踩住,撞了我,妈呀,吓死,第一次被撞,不知道该怎么办,看到肇事司机打电话才想起来打110,打完110想出去,车来车往的隧道很不安全,很容易造成二次事故,然后那个肇事司机说等一下他的保险。我等你麻痹!一脸快哭的样子逼他拍照出隧道,一路走走停停找到合适的位置停好车拍照等交警,交警一来我把我的电子证件给他,啊,我爱星级用户,不用老惦记着带驾驶证行驶证,忘带了也有手机。也幸好我想着穿新鞋子出门,平底的,不然一下车蹬着高跟鞋可尴尬了好嘛。


等交警登记完各种信息后十一点半离开,开了二十多分钟到商场停车场赶紧下车去找基友。


基友帮忙打包了小笼包,随便吃两口就检票进场看电影了。


iMax版的神奇动物在哪里特效超棒!我爱神奇动物!各种HP既视感!不愧是原版导演!麦格教授一出场我就认出她了!我跟基友各种尖叫哈哈哈认出了什么东西都跟发现彩蛋一样惊喜!看完后赶紧上个厕所买个爆米花饮料进场看第二场电影,这个无敌破坏王就是标准的爆米花电影了,不吃东西太浪费了,公主们集体亮相简直完美!辨认各种logo简直了!又是需要截图发现彩蛋的版权狂魔大电影哈哈哈哈。


看完赶紧各自回家,开车有点胆战心惊,超怕后车又来一个莽撞的新手司机怼过来。


我平生没撞过人!都是被人刮刮蹭蹭碰碰撞撞!超委屈!我的车开了三年了还不到两万公里啊!


明天去4S店修车,气死,又要换衣服出门。


幸好那个肇事司机态度还行,不然我就在交警面前怼死他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