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毛浮绿水

碎碎叨叨

推文:于是我们在一起了

《于是我们在一起了》作者西西特,超甜的校园文!男主因为从小缺少关爱而孤僻内向不会与人交流,冰山一个,女主从小小太阳一样热心助人腼腆软萌,一开始觉得男主感冒就友好的给他药,在日复一日的观察下对男主起了怜爱之情,关爱男主,纯友谊性质!但男主太缺爱了所以男主先动心,慢慢撩女主,全世界都在等着男女主在一起时女主一脸正直“我们是朋友!早恋是什么我不知道!”但敌人太过强大,女主慢慢动心,面对老师的劝解女主以年级第一反驳回去,噎死老师了哈哈哈哈。


男主女在一起有种老夫老妻的和谐,也有十年如一日的甜蜜,忠犬男友,每次跟在女主后来跑来跑去大家都有种遛狗的既视感。


控制欲强,不过女主理解他的心理问题,体贴他,两人有什么不满会直说,很甜很理想化的学生情侣,从高一到大学到毕业工作,一直在一起,没有什么波澜,甜甜蜜蜜的学霸情侣,一起好好学习上同一个大学去同一个城市工作,我就喜欢校园文这样!大家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,这样才是理想的早恋啊,什么堕胎偷吃禁果离家出走的校园文都是什么鬼哦,努力刷题复习参加竞赛才是好学生好吗。


熬夜看完的甜文!强推哦!

评论

热度(6)